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

川崎・韓国料理 COMMA(2023/8/25)

川崎・韓国料理 COMMA(2023/8/25) 

今天又是不常用的订餐网站送了一千多免费点数,可以用它在家附近的店里去品尝不同料理。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各家订餐网站频繁免费点,至少我个人就已经用了三次了大概有五千日元左右了。这次有新的来,想用它去从没去过的店冒险一下 。

我选的是一家韩国料理,叫做COMMA,离川崎站走路七分钟左右,就在东口最繁华的饮食一条街上。

估计是我预约时间太早,晚上6点50左右过去,还没有其他客人,店里有五六位韩国女性,看起来都是老板娘的朋友。

年青漂亮的韩国美女很快送上了几盘小菜,说是这里每个人都有座位费,只要进店吃饭,每人五百。不过提供的小菜味道挺好,也还值得吧。

我点的是有两道家常小菜,跟了上来,没想到量很足,味道也不错。

店里摆满了各种写着【7】的盒子,看得出不同颜色。仔细看上面还写着第一版,第二版,第三版,第四版等, 名字叫做Map of the soul,原以为是地图,问了才知道原来是韩国有名的唱歌组合BTS的发行物,店里四周的大屏幕里播放的也都是些年轻男孩子在唱歌,估计这就是赫赫有名的BTS吧。

把所有饭菜吃完,已经肚子非常饱了。这家店,以后可以再来。

一顿饭吃下来也就是九百日元左右,觉得挺值的。不过在这店感觉除了BTS唱的歌里面有一些英文歌听得懂,其他全都是韩国话。听店里工作人员唧唧喳喳在说话,一句听不懂,让我想起可能日本人到中餐馆去吃饭也是一样的感觉吧,完全陌生的环境,完全陌生的料理,肯定也会让人不安,不过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通过这些体验才能找到家附近的好吃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