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星期二

九州・四国之行㉘ 長崎県・口之津フェリー(2023/5/2)

  九州・四国之行㉘ 長崎県・口之津フェリー(2023/5/2) 

离开云仙地区,我们接着就准备坐渡轮从长崎县一直到熊本县,这是最短的路径,而且也非常方便。我们可以直接从这个港口坐船到天草地区,然后通过大岛,就直接开到熊本车站。

这次乘坐的口之津フェリー是连接长崎县南岛原市口之津港和熊本县天草市五轮町鬼池港的渡轮,约30分钟的航线。

我们运气不错,到达港口时正好是发车六分钟前,于是坐在车上,直接开到了渡轮上。时间很短,大家在海上拍拍照,感觉很快就到了。

不过在这里我还犯了个小错误。因为是第一次坐渡轮,所以当通知准备下船时,我还跑去了厕所,出来时发现怎么船上没人呢。赶快到甲板去看,发现所有人都已经坐在车里或者骑在摩托上,等着船门打开然后就要上岸了。一下子没找到同伴们,还让我很着急,幸好远远的他们跟我招手,我才赶上。这也是一个教训,以后快到岸边的时候。一定要和大家呆在一起,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