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汐留女子会(2017/11/23)

 汐留女子会(2017/11/23)

 11月23日,和两位朋友约好中午一起吃午饭,然后去看在新桥附近的,据说在东京圣诞节灯展中排名第一的汐留站圣诞灯展。

提前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在吃饭碰头的地方附近就是松下公司的博物馆(パナソニック 汐留ミュージアム)和一个家具家电展览中心(パナソニック リビング ショウルーム 東京パナソニック 汐留ミュージアム)。自己对家具一直比较有兴趣,对电器也比较喜欢,于是十点到达了松下公司的家具家电展览中心。



家具家电展览中心里居然挤满了人,看得出很多是一家人出动来为新家选择设备。家具家电展览中心包括三层,主要集中了厨房和浴室等的最新设备,通过一个个设计好的房型来表现产品的设计思想,让人容易联想到具体生活场景中的使用,通过狭小的空间展示能理想的生活方式。


我在三楼呆的时间最长。这里有免费的装修顾问,认真地为客人提供个别咨询。我将家里的房子结构图画出来之后,顾问就根据我对未来理想生活的各种要求,结合他们具体施工过的一些案例来帮我设计如何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包括墙壁的设置,厨房应该放在哪里,什么门比较好看等等,给了我一些非常具体的建议。

逛完家具家电展览中心之后,赶在下午一点和朋友们在旁边的商业大楼里见面,大家找了一家中餐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然后下楼又找了一家咖啡店,坐在里面聊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等到天黑下来,也就是晚上5点左右,灯展开始了。

今年的灯展很别致,是用美女和野兽的主题做了一个音乐灯展。随着音乐响起,灯光照成了一幅幅动画,非常漂亮。灯展以蓝色为主基调,随着音乐变成白和粉红色的彩灯,不同的组合形成了不同的图案,很精彩。



看完灯展后又跑到,灯展举办的カレッタ宾馆最楼上的46层找了一家不错的饭店[北の味紀行と地酒 北海道]吃了一顿美味的日本菜。在大楼最高层,可以清楚看到冬天的东京夜景。
女友们坐在一起聊聊工作,聊聊业余爱好,聊聊家庭,聊聊未来,一眨眼就过了,过了三个多小时,大家都吃得开心,聊得开心,期待下回再一起碰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